我觉得在这个世界上,你值得更好的。

---------------------------------------

每次看到美人鱼的故事,我都暗暗在想。

这个美人鱼公主为什么那么傻,爱上一个两条腿的王子。

且不说落得个结局悲催,如果我是一只人鱼的话,我一定觉得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的尾巴比光秃秃的双腿漂亮一百倍还不止。

   还是青梅竹马的人鱼小帅哥比较好,健气阳光还有一条漂亮的鱼尾,最好还喜欢读书什么的。

  当我偷偷藏着一封情书忐忑不安的看着你,你的背后也藏着一颗对我的真心。你说,这该是多么美好。

 美人鱼的故事告诉我们两个道理:一.跨越种族的爱情是不正确的。二.找一家有着小帅哥的做邻居,等生个可爱的女儿,以后就是青梅竹马了!

-------------------------------------------------------------------------

  其实这也是星座顽童系列的双鱼座,今年内必须把12星座全做出来!(握拳!)

  身边有好几位双鱼座的朋友,虽然性格各异,但都有浪漫,温柔,体贴的特点。

  本来想在双鱼座的2~3月做出来,但是总在做不合时宜事情的我偏偏等到现在才完成....

  我觉得自己很欠抽....

-------------------------------------------------------------------------

  这次的内容出现了一些失误,因为光是考虑到场景所以做了面对面,所以就忘记考虑拍照效果。。实物的感觉会比较有意思,照片总是拍不到我想要的角度....下次要吸取教训才是....

评论(10)
热度(2)

弹力龟的粘土时间

©弹力龟的粘土时间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