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害怕TOT
有我在 ^O^

文房四宝小仙童和家养小精灵什么的是不是很类似啊~...

附带了相关教程~希望喜欢~O(∩_∩)O

场景如下:

“纸”被困在毛笔上犯愁如何才能安全下来又不沾到墨汁,而“墨”伸开双手准备接住他,“砚”和“笔”则在一旁看笑话。 

做这个场景的时候,脑子里一直在哼“小老鼠,上灯台,偷油吃,下不来。叽里咕噜滚下来。

---------------------我是小剧场分割线-------

纸:我害怕TOT

墨:有我在^_^

------------------我是弹力龟腐魂的分割线-------


评论(5)
热度(26)

弹力龟的粘土时间

©弹力龟的粘土时间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