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力龟的双日手工★兔子灯 

我把对童年的回忆经过变形和想象完成这组,让我回忆起了很多童年美好往事,这个过程很开心。

我爱手工,不是因为它带给我什么实际物质享受,而是它把梦境成真,把我的想法实体化,我在做手工的时候回忆过去,憧憬未来。

我把这一些变成实物...这样的感觉真的很爽~期待每次的成长,迫不及待想开始新系列。

我爱小巧的东西,所以做得都很小~~~个人比较偏爱深色系的红蓝双兔~

----------------------------------------------

要么不更新,要么就疯狂更新~


评论(9)
热度(12)

弹力龟的粘土时间

©弹力龟的粘土时间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