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力龟的双日手工★那些年,我们一起捏过的萌物

肥版国家地理三部曲之终章--鳄鱼篇教程~

本来该几天前更新的教程之所以那么晚做完的原因是,为了迎接世界末日,我去享受生活去了(大误....)...其实没有那么夸张了啦~是因为最近比较忙,现在才有空制作教程~

总算完成三部曲的终章,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做这个系列本是一时兴起,想不到棒棒糖火烈鸟和大屁屁斑马得到很多人的喜爱,顿时感到受宠若惊,导致鳄鱼的制作充满了压力,还好完成效果不错!这么接近写实风格的还是第一次尝试(虽然这个巨大的身材实在不现实),很有趣也很有挑战!现在在计划下一系列的教程,尽请期待!

PS:猎豹和羚羊估计不会有了,猎豹的斑纹让我有点密集恐惧,如同哥斯拉和奥特曼那般基友的感觉~羚羊没有猎豹就没有意义了,所以也没有做。(我才不会承认自己懒呢!)

明天或是后天有小剧场啊!!!~~~记得看~~·


评论(10)
热度(26)

弹力龟的粘土时间

©弹力龟的粘土时间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