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一个自己的梦想

我正在申请@果壳网的#万有青年养成计划#,我的知识分享承诺是,在2013年8月前,我将制作一本电子手工旅游读本,我将会在八月之前完成西安,厦门,凤凰等多个地方的旅行,在旅途过程中时刻记录当地文化和风景带给我的灵感,随即会把这些灵感制作成手工装饰品,文具或是更多有趣的东西,这些制作成的灵感物品最终将会进行贩卖,所得金额将会全数捐给一些专门保护传统工艺的协会用作传承手工工艺之用。于此同时,我会把旅行时的心得与照片还有手工制作的过程做成电子手工旅行读本成手工教程分享给网友。并且将学习笔记绘制成思维导图发布,让更多人了解黏土手工的知识。http://www.guokr.com/blog/207926/

------------------

刚才忘记配图了~~~

我记得自己大二的时候曾经在讲台上谈及自己的梦想:我想要传承手工文化,我希望能用自己的方式保护那些历史悠久充满趣味的民间艺术。几年过去,这个曾经的梦想不知不觉被遗忘,今天在看到这个计划的时候那时的豪言壮语突然又蹦了出来。坚持手工制作最开始的梦想逐渐给遗忘,好在现在想起来了。

评论(6)
热度(33)

弹力龟的粘土时间

©弹力龟的粘土时间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