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就是坚持的理由。

不知不觉做黏土手工已经快满三年,这对于我这样一个总是做事三分钟热度的家伙来说的确相当的不可思议。从刚开始连个球都揉不圆到现在基本上(还是有一些做不出来)可以再现自己的初始的灵感。这种感觉真的很爽~

过去我不敢说自己手工很强,现在依旧不敢。我经常看着别人精美的作品再盯着自己的手想”人家那手才是手,我这充其量是只人形猪蹄...“。比你强的人多了去了,只不过在不同的阶段“别人家的孩子”从“别家孩子A”变成了“别家孩子B“。”你永远不是最强的那个“,我非常明白这一点。虽然无法成为最强,但我可以保证的是:我一直在不断努力进步。在这条道路上,自己每跨出的一步都比上一步稍微大一些,这就够了。我可能这一生都无法做出个享誉世界的作品来,但却可以保证60年后我将是一个热爱手工制作的可爱老太婆,当别家的孙子孙女整天喊着买玩具的时候,我带着自己的孙辈牛逼兮兮的一起制作玩具,光是想到这个过程,我就觉得自己跟个女超人似的~

我要告诉他们,这个世界上最牛逼的童年不是你想要什么就有什么,而是你想要什么就能做得出什么。

创造,就是坚持的理由。

评论(5)
热度(9)

弹力龟的粘土时间

©弹力龟的粘土时间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