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力龟的双日手工★ 梦的解析

说实话,这个四月过得很是郁闷。

迷茫,痛苦,负面能量疯狂袭击...

一直希望自己是个小太阳,给予别人的都是积极向上的能量.但不知不觉自己却被黑暗笼罩,困在自己编织的牢笼里差点出不来。

某天晚上我做了个梦,梦里有一群长着长长睫毛动物一直看着我...

长长的睫毛,大大的眼睛,怪怪的形状,但真的很可爱...

于是醒来以后便根据梦中的形象设计了这一组“梦的解析”

名字来至弗洛伊德那本很有名的《梦的解析》,我本能的感觉这些是我潜意识的具化...

慢腾腾的做了半个月,第一次做手工需要做那么长时间。

就像是一个自我疗伤的过程,一边做一边剖解自己的内心...

这些就是我,奇奇怪怪,内心的我。

是伤心,迷茫,压抑,郁闷的我,被分离出来的“我”。

是不是很神奇,当它们被分离出来的时候,我也走出了最不开心的低谷期。

所以,这一系列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手工变成了我的信仰,我未曾寻觅,却慢慢获得。

或许它并不能给我带来多少物质上的享乐,却成为了我心灵的脊梁骨,支持着我的精神世界,使之不会因为苦难而坍塌。

当做手工的时候,可以遗忘整个世界,这一瞬间,是我与我的对话。

有着自己独一无二兴趣的人应该能理解我这种感觉。

希望你也可以动手起来,手工与手巧无关,真的。

只要自己开心,任何东西都是浮云。

你做出来的东西或许就是住在内心深处那个被你忽视的自己。

麻烦停下来,找个东西听听它想说什么...

------------------------------------------------------------------------

真心不想打LOGO....我恨盗图的人....

评论(35)
热度(80)

弹力龟的粘土时间

©弹力龟的粘土时间
Powered by LOFTER